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人民医院校园义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增强我校广大师生预防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学校特邀浙江省人民医院医学专家来校开展义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健康中国幸福农林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4日(周六)10:00-15:00

三、活动地点

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一楼

四、活动形式

省人民医院:现场开展头颈外科、乳腺外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心内科、超声科等科室的健康咨询和诊疗(根据诊疗情况,现场免费提供B超及心电图检查)。

校卫保中心:现场开展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和常见疾病咨询等服务。

五、义诊专家名单

详见附件(所列医师及护士均为浙江省人民医院员工,具有执业资格。)

六、温馨提醒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需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近期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人员不得参加。

2.为提高问诊针对性,参加人员可携带近期体检报告或相关诊疗资料。

3.离退休人员问诊需提前预约,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63732713(9292713)。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届时参加!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义诊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