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祖吉视察平山公寓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副校长胡祖吉在平山村委马杏红、蘧孝宽的陪同下到平山公寓建设工地,实地检查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现场听取平山村公寓建设进展介绍。研究生院、公管处、保卫处、国教学院、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胡祖吉一行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公寓建设进展及配套设施,在平山公寓1号楼施工现场,胡祖吉详细了解学生公寓内部建设情况及房间的功能布局,他强调,一是要抓紧室内外的建设和装修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重视工程进度,尽快完工,确保按双方约定时间投入使用。二是内外部装修和周边配套设施要注重工程品质,从学生入住的角度去关注细节,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做好后期招投标采购、消防布控、营业房招租、公寓日常管理等工作。

  

平山村村委马杏红现场表态,平山村与学校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支持学校的发展和需求,将按照双方约定,保质保量做好平山公寓建设,实现互惠双赢。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住宿工作,为缓解学校住宿资源紧张的现状,2022年下半年开始,学校向平山村租赁平山公寓(集体租赁房)1、2号楼作为学生公寓,平山公寓位于锦北街道西径山路东侧,距离东湖校区小西门西侧二百米,目前该公寓正在有序施工中。

 

 

(  李金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