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与临安排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8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与临安排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浙江国兴集团副总董卫国以及共建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胡祖吉表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关心与支持,高校与企业应该共享资源,共同推进双方事业的发展。高校与企业的党建工作各具特色,具有高度互补型,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创新发掘党建结合的载体和方式,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高效开展,进一步提升校企党建联建工作内涵。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制定共建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双方约定,学校依托本单位人才、科研等优势,积极与排水公司在理论研究、技术应用、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学习与交流。排水公司依托本单位的技术、设备、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对学校的污水排放,在技术、咨询、维护等方面提供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在舆论宣传、教育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学习。

会上,结对方双互相介绍支部概况,随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一行人员还参观了临安污水二厂设施设备和党建展厅、党员活动室。


( 李金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