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学校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创建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下午,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胡祖吉主持,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胡祖吉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和生态校园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通过。第二,行动上要落实落地,对照指标,充分展示工作和成效,充分彰显特色亮点,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尽力整改落实,对有困难的指标要有具体的方案举措。第三,协同上要紧密联动。牵头单位要全面系统了解评价指标的内容,分工抓好落实,做到心中有数,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主动补位。

会上,公管处负责人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迎检工作方案》,与会人员根据评价指标对验收分组、职责分工、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 李金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