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来校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临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一行来校指导交流开学初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保卫处、卫生保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

公管处处长陈培金代表校防控办对临安区卫健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许向军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向临安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对我校疾病防控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交流会上,陈培金对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和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了总体介绍。各部门从新老生返校管理、校园管控、日常消杀、物资储备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临安区卫健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许向军代表临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我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学校用数字赋能、大数据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行之有效,学校在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校园管控、物资保障等各方面都做得较好。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关注疫苗接种工作,开学初摸排人数,安排农林专场,妥善解决部分师生疫苗全程接种工作;做好学校二次供水管理和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工作,防范秋冬季其它传染病。

会上,双方还就返校条件、管控措施、疫苗接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联防联控,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处置、舆情管控等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