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暨2022年研考学生和涉考工作人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文件要求,为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维护师生健康,学校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暨2022年研考学生和涉考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本校学生和涉考工作人员2710人参加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副校长胡祖吉到场指导并慰问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浙江卫视和《浙江日报》对我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暨2022年研考学生和涉考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采访报道。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所有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学生及涉考工作人员均需提供考前48小时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和考试组织工作。此次核算检测样本采集,也是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学校将继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职责,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应急能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 李金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