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胡祖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副校长胡祖吉先后到学校食堂、米饭生产加工线、生活超市、卫生保健中心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公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祖吉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继续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应急保障、物资储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表示,近期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仍然经受考验,针对校园突发疫情状况,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预案和应急准备,切实提升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师生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的储备,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师生抽测,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物资保障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建立应急物资的临时采购机制,做到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和食堂原材料的储备工作,紧急储备了半个月的冰货、干货、调料、大众物资和新鲜原材料,确保用一备一,物资充足。

 

 

 ( 马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