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学校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校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正常秩序,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杭州市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从5月1日开始在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设立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方便师生员工就近检测。

与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相比,学校加大检测频率、延长检测时间,检测时段由每周一、周四调整为周一、周三、周五,检测时间由12:30至13:00调整为12:30至14:00,同时东湖校区检测点由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调整到国重大楼南面架空层,场地通风、宽敞更有利于控制排队间隔,减少核酸检测带来的传播风险。

 

 

公管处、保卫处、后勤中心提前进行场地布置现场对接,做好引导牌、地标、场所码,拉好警戒线,摆放检测桌椅、搭好排队区域遮阳棚等。五一假期,机关第14党支部排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值班表,主动承担起志愿者工作,协助学校医务所医护人员做好师生常态化核酸采样。据统计,5月2日、4日两天学校共采样3662人。


( 李金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