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10时,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次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了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决议》内容,并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

观看新闻发布会后,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各自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