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至4日,机关第十四支部到校园义诊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在部门基建处、公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为迎接浙江省人民医院医学专家来校义诊,机关第十四党支部提前做好校园义诊的相关筹备工作,支部每个成员都分配了一张志愿服务清单,包括场地落实、区域划分、水电保障、设施搬运、现场布置、秩序引导等。领到任务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12月3日下班前对场地布置情况进检查督促,12月4日大家放弃休息日,早早来到义诊活动现场,放置活动用品,整理场地桌椅台签,开好心电图和B超检查室空调,迎接浙江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师生员工的到来。义诊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做好医务人员需求对接、现场秩序引导、陪同离退休老同志问诊等,一直坚持到义诊活动结束。

   

义诊现场筹备工作受到省人民医院的肯定,同时义诊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和离退休人员的欢迎。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支部志愿服务,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活动,是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的举措,有利于增强广大师生预防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同志们的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