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副校长胡祖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陈培金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做主题发言,向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和自身岗位职责,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中《引领新时代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的学习视频。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积极解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切实做好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保障工作。


( 罗倩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