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开展现场学习活动。在处长朱红东的带领下全处员工一行来到茗茶园北侧学校土地边界处,并亲自当起了讲解员。

石柏林老师介绍了学校东湖校区土地边界现状和历史,大家现场实地解了学校边界线的具体位置。还实地参观了周边的茗茶园、珍稀植物园及官塘等区域。

此次现场学习,全体员工对学校的土地边界的历史变迁及学校发展、变化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感受到学校文化校园建设的新成就,并就现场献计献策,表示要守土有责,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生态校园”而不断努力!

活动中,朱红东还总结了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及感谢,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尽快落实学校的边界线的界碑及分界桩。

活动后,支部书记刘守赞发动全体党员对诸暨市大侣小学2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捐款,这是本支部连续3年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为主题的“爱心结对”助学活动。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