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管处召开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下午,建管处组织召开党规党纪暨宪法日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自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还传达学习了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相关宪法教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通过学习全面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明确党员身份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牢守党纪底线。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要严守廉洁自律准则,一一对照纪律处分条例,规范自身行为,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一一畅谈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绝不逾越底线;在工作中守规矩,按规章办事,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建管处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