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后勤协会房专会2015年主任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5-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6日,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主任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房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房专会副主任,宁波大学后勤管理服务处副处长周娴华主持。

会上,省高校房专会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原房产处处长王雷就省高校房专会2015年度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通报。各高校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重点围绕解决高校的公用房科学管理与使用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期间,应会议安排,我校建管处负责人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全校公用房管理与改革作了介绍与汇报。会议讨论热烈,不仅让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更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

会议还就省高校房专会人事、2016年年会等进行了研究,决定省高校房专会2016年年会于2016年上半年在我校召开。

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