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副校长胡祖吉为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为机关第十四支部上专题党课。支部所在部门的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胡祖吉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讲述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宣讲。胡祖吉指出,这次通过的《决议》站在科学的立场、人民的立场,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坐标、立足新时代、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其领航定向的指引意义非同一般。《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党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就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胡祖吉强调,全体人员要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十四五”规划,对标兄弟院校,找差距,用数据说话。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罗倩倩)